《知识就是力量》小记者活动之 清凉一夏,知力泡泡跑

来源于:知识就是力量
发布时间:2018-07-17 10:33:12
    小字号

  七月的第一个周末,真是一个“清凉”的周末。之所以说它“清凉”,是因为这是《知识就是力量》小记者们暑假的第一个周末,更是《知识就是力量》小记者精彩活动聚集的一个周末。

undefined

  78日小记者们刚刚在凉爽的北京展览馆参观采访完“城市科学节”,79日又来到北京顺义参加了“知力泡泡跑”,为紧张的学期画上句号的同时开启了愉快的暑期生活。

undefined

  炎热的天气知力小记者们的热情不减,昨天还都像个“小大人”一般在“城市科学节”上参观采访,认真做实验体验科学的奥妙,今天看到满天飞舞的泡泡后就完全释放出了孩子的天性。

undefined泡泡不光可以防暑降温,还可以用来凹造型哦,看我这个造型带不带感?

undefined

小记者们在主舞台漫天的泡泡里玩的正起劲,主持人也提醒小记者们“世界上最幸福的3公里泡泡跑马上就要开始啦”

undefined

随着一声起跑的号令,小记者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冲入了泡泡中,家长们也是无法抗拒凉爽的泡泡,和小记者们一起奔跑起来。

undefined

小记者们体验途中的各种小项目。

undefined

坚持就是胜利,结伴跑完全程。

  参加完泡泡跑,小记者们有没有好奇“泡泡是怎么来的呢?”“制造泡泡的机器又是什么原理呢?”还有在“城市科学节”上发生的一系列的科学现象又是怎么回事儿呢?所以,科学知识上的积累对我们探知未知的领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,关于更多的科学知识我们可以直接识别文章最下方的二维码,到我们的《知识就是力量》杂志中感受科学之美。

知识就是力量》小记者报名通道:

  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的知力小记者团队,参与我们更多好玩的科学活动,那就联系我们的“王老师”编辑“学生姓名+年级+学校名称+联系方式”进行报名吧!

微信号:yunwang_52

QQ群:160793293